© All Rights Reserved, CHEN-YAN GROUP

/精湛工藝/ Our Craft

建築技術不斷在演進,城揚建設不斷告訴自己,建築的初衷絕不能失去。 為了安全,必須斤斤計較每個檢測數字的0.0001,為了結構,每個步驟都要全心全意不能馬虎! 二十年來,每一棟建築的施工心態都歸零,用老師傅的經驗手感, 新人兢兢業業的態度,賦予建築的品質生命。


結構體的安全 由專業技師把關 
建築師、結構技師、土木技師結構體施工查驗

建築結構重要性無庸置疑,必須依賴建築師與結構技師專業分工。每一棟城揚建築,在柱牆鋼筋組立完成時,均須經結構技師查驗主要樑、柱配筋及箍筋、彎勾接頭結構與施工正確後,才得以封模,並經土木技師、建築師查驗後,才可灌漿。把結構安全交由專業結構技師把關,安全更安心。

堅持,採用高成本SA級續接器
續接器主宰著鋼筋與鋼筋間的連接,依照性能分成SA、FA及B等三個等級,SA級續接器不僅不易發生螺牙斷裂、脫牙破損等結構性缺失,接力也較一般鋼筋強,灌漿時可完全緊密、強化鋼筋結構。縱使SA續接器成本高昂,城揚依舊堅持與高鐵、101等重大工程同步採用。

續接器現場扭力試驗
建築不只採用SA級續接器雙層組接,更避免接頭在同一斷面,現場更進行扭力試驗,確保鋼筋續接器的耐震性。

續接器試驗室「SA級-高塑性反覆載重試驗」
不只現場測試,續接器也必須採樣由試驗室進行高塑性反覆載重試驗,確定在勁度、強度、韌性及消能等方面,均符合國家標準。

cli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