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Rights Reserved, CHEN-YAN GROUP

/成員介紹/ Member

建築與基地間應當有著某種經驗上的聯繫,一種形而上的聯繫,一種詩意的連結!——StevenHoll

client

經由活動所使用到的公共設備,可以了解其設備的妥適性,並回饋至設計單位及採購單位做調整與檢討。公司也可以從業務人員及售服人員與客戶的互動中,評估員工們平日工作表現的態度。
舉辦了多次活動之後,城揚更是發現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收穫。在舉辦不同類型課程的時候,我們挖掘了同仁們平時看不到的專長,比如說,在辦烘焙的社區活動中,我們發現其中多位同仁有不同領域的專長。透過社區活動,城揚的同仁們也得到了成長,平時比較少與客人互動的工務單位經過與來賓的互動增加了對客戶的認識,也就是說工務業務化,可以跟客戶話家常,訓練自己的好口才。
當然,客戶也足感心感謝我們為他們設計的社區聯誼活動,讓社區住戶可以彼此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