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Rights Reserved, CHEN-YAN GROUP

/關於揚揚文創/ Yanyan

建築與基地間應當有著某種經驗上的聯繫,一種形而上的聯繫,一種詩意的連結!——StevenHoll

「揚揚文創」創立宗旨
乃是延續城揚建設集團品牌的企業形象
其實也藉此活動回饋社區居民
希望這理念的堅持,讓住戶深深感受到我們集團的用心。

社區總體營造的概念是在,建立社區文化,凝聚社區共識。建構社區生命共同體,公司不定期舉辦回饋各建案社區文創聯誼活動,藉以營造社區生活圈,滿足居民文化生活與對人文藝術需求的軟硬體服務。
經由社區民眾的參與,改善了整體的文化環境,提升居民的文化素養,也藉由社區居民參與打造更優質的生活環境。

為因應房地產市場競爭環境趨勢,城揚建設集團創立了【揚揚文創】,並開始為各個建案舉辦社區活動。雖然許多建商也在舉辦社區活動,但多數都委由公關公司統包;城揚覺得失去了和客戶直接接觸的機會。
於是城揚認為,公司團隊親自舉辦社區活動不僅是對客戶的重視,更是與客戶拉近關係的絕佳時機。在每一場活動中皆可看見幹部的身影,員工們更是自發性地到活動現場幫忙。城揚也歡迎來賓們邀請親朋好友參加活動,讓更多人認識到敬業又專業的城揚團隊。

藉由在活動的互動之中,來賓與公司人員熟識,公司員工們也可傾聽客人對居家與社區環境的需求及意見。
團隊與住戶們零距離的互動不只向住戶們展示了城揚建設的誠意,更是可以使我們團隊進步的契機。

經由活動所使用到的公共設備,可以了解其設備的妥適性,並回饋至設計單位及採購單位做調整與檢討。公司也可以從業務人員及售服人員與客戶的互動中,評估員工們平日工作表現的態度。
舉辦了多次活動之後,城揚更是發現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收穫。在舉辦不同類型課程的時候,我們挖掘了同仁們平時看不到的專長,比如說,在辦烘焙的社區活動中,我們發現其中多位同仁有不同領域的專長。透過社區活動,城揚的同仁們也得到了成長,平時比較少與客人互動的工務單位經過與來賓的互動增加了對客戶的認識,也就是說工務業務化,可以跟客戶話家常,訓練自己的好口才。
當然,客戶也足感心感謝我們為他們設計的社區聯誼活動,讓社區住戶可以彼此認識。